视频:《大宅门》将播 陈宝国被问恋情装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大宅门19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年前,一部《大宅门》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创下无数收视冠军,一直到今天,这部电视剧还不停在重播。如今,由《大宅门》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大宅门1912》即将于5月10日起在安徽卫视首播,4月27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郭宝昌携剧中主演陈宝国、张歆艺、梁天现身。陈宝国很少出现在他拍摄作品的宣传活动上,不过,连续六场《大宅门1912》的宣传活动,陈宝国场场不拉,足见他对这部作品的喜爱和重视。

  已经曝光的片花中有一段陈宝国与张歆艺谈情说爱的片段,陈宝国为了跟张歆艺说话,一把就把张歆艺连人带椅子都搬了起来。谈及这个桥段,陈本国坦言简直是神来之笔,太能凸显白景琦的性格了。

  导演郭宝昌表示,《大宅门1912》并不是续集,只能算是原作的番外篇,陈宝国角色不变,杨九红的角色由何晴饰演,张歆艺则是新增加的角色,戏中,张歆艺饰演一位海归,与陈宝国饰演的七爷有一段缠绵的恋情,还有不少激情戏。发布会上,面对主持人有关激情戏的提问,陈宝国一概装傻充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