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宅门1912》即映 张歆艺恋陈宝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大宅门19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01年《大宅门》第一部开播首日,收视率即达到15%,成为当年央视的收视冠军。时隔12年,《大宅门1912》将于5月10日再次登上银屏跟观众见面。为此,天津卫视于4月27日在京举办了《大宅门1912》首映发布会。当天,导演郭宝昌携陈宝国、张歆艺、梁天等众主演纷纷登台亮相。

  据了解,《大宅门1912》描写了1912年到1920年这8年间,白景琦到山东二次创业的奋斗史。12年之后,再次出演白景琦一角,陈宝国透露该角色已经融入到了他的血液中。

  在《大宅门》三部曲中,陈宝国是铁打的男一号。张歆艺则是一位新加入的女演员,其扮演的海外留学生还与陈宝国扮演的七爷有一段缠绵的恋情。戏里爱情甜蜜,戏外二人也是默契十足。

  您刚刚听到的就是张歆艺和陈宝国在戏中经常出现的台词,这相差25岁的二个人,打情骂俏的样子是不是还挺让您眼前一亮的?虽然年龄上有些差距,但跟陈宝国演起感情戏来,张歆艺却是相当得心应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