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立捐款 陈小艺不信任慈善机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16: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唐山大地震》

简介:

  4月23号,由张国立,佟丽亚,陈小艺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在京举办了发布会。雅安地震,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就在此时,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即将登陆河北、山东、辽宁、湖北四大卫视。作为一部讲述余震创伤的电视剧,该剧全体主创在发布会上集体为四川雅安此次发生的大地震默哀祈祷,佟丽娅还送上了自己亲自画好的铅笔画为雅安祈福。

  当天,除去佟丽娅送了自己的铅笔画之外,张国立还透露已经向雅安灾区人民伸出了援手。佟丽娅送画,张国立捐款,作为四川人的陈小艺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也表示如果家乡人民需要她,她会义不容辞的去帮助大家。但陈小艺至今还没有捐款的行为,原因只因为对一些捐款机构不太信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