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四川拍戏 返京报平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1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早上8时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目前已造成一百多人遇难,3000余人受伤,伤亡数字仍在不断上升,每一秒都紧紧牵动着国人的心脏。地震发生后,很多明星纷纷通过视频、微博为雅安人民祈福加油。佟大为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有微博可用)将和妻子关悦捐20万元的帐篷,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并祝愿他们尽快度过难关。

  佟大为近期正在距离雅安300公里的巴中拍摄电视剧《十送红军》,因第二天要为电影《中国合伙人》做宣传,所以早早定下回京的飞机。当天,从四川拍戏回京的佟大为,一下飞机就发微博报平安。谈及地震发生时的情景,佟大为表示,地震发生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爆炸戏,并未分清是爆破还是地震,剧组并没有人员受伤。

  佟大为还表示,中间曾有一段时间信号中段。因雅安地震,成都机场暂时关闭,他回京时,走的是离震区相反的方向。

  佟大为透露,《十送红军》剧组还在继续工作,自己参加完21日《中国合伙人》的宣传工作,22号会回到四川继续拍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