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步步惊情》探班 吴奇隆转型实力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0日21: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热播大剧《步步惊心》的姊妹篇《步步惊情》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而该剧的剧情也首度曝光,人物关系浮出水面。在剧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与吴奇隆、孙艺洲扮演的兄弟二人分别有不少感情戏份。吴奇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开玩笑道:“我们家两兄弟都被刘诗诗泡了。”

  《步步惊情》剧情曝光  情感依旧纠结

  探班当天,《步步惊情》的大概剧情也首次曝光。该剧讲述了康氏集团的总裁康震天(刘松仁饰演)拼搏半生,家产庞大,却难享天伦之乐。继子殷正(吴奇隆饰演)从小对家人心存芥蒂,为了证明自己,他不惜和继父、兄弟翻脸。次子康司瀚(孙艺洲饰演)是从英国留学回来的高材生,对香水别有研究。他宽仁、大度,却依然游离于家族之外。为了做人生的胜者,他必须与命运抗争。老三康司宇(蒋劲夫饰演)则潇洒痴情,对继承家业毫无兴趣。

  但没想到,张晓和蓝兰(均为刘诗诗饰演)两位相貌相似的姑娘的出现,让康家的生活再生波澜,三兄弟的感情也随之牵动。据悉,张晓本是追随偶然遇到的神秘男子进入震天集团,没想到这位神秘男子正是殷正。但二人相处起来却并不愉快。张晓认为殷正是非常不合格的领导,殷正则认为张晓是个不听话的员工,二人之间发生了很多故事。

  据主演刘松仁透露,《步步惊情》和《步步惊心》关联不大,完全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