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原央视主持人王志曝工作照揭现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掀起一股名嘴出走热,李咏、白燕升、王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先后离职,人们对于主持人离开央视后的发展可谓相当关注。在2010年就离开央视的主持人王志,现在已经成为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日前,某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王志的工作照,曝光的两张照片正是王志来到分院调研工作时所拍摄的。

  王志1994年2月进入中央电视台,任《东方之子》栏目记者和主持人。1996年2月任《新闻调查》记者和主持人。2003年1月任《面对面》制片人、主持人和记者。主持风格犀利,理性、挑剔但不轻狂的质疑,使王志获得“非常主持”的赞誉。2008年10月,王志到丽江市挂职锻炼,出任丽江市副市长。2010年9月,王志被任命为中国红基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由此正式离开央视。2012年8月王志被调往中国传媒大学任校长助理。此后,王志便全身心投入工作,很少在媒体露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