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张伟秀热舞 贾玲变身肥版柳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百变大咖秀》视频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康王舞动中国第二季2013招募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京拉开了帷幕,节目《舞动中国》致力于在百姓中寻找中国最强舞者。活动当天,柳岩大左作为主持人宣布了该节目今年一共设置了五个报名点,每个报名点的评委除去有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除外,还增加了1位明星评委。韩国女星蔡妍就为此将去苏州跟热爱舞蹈的选手见面。蔡妍在韩国有着“电音女王”的称号,常常演绎不同类型的舞蹈。发布会现场,蔡妍更是大方的小试牛刀,可谓是热辣性感,魅力十足。

  舞技精湛的蔡妍当舞蹈节目评委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大张伟,贾玲,沈凌这三位百变大咖竟然也是该节目的嘉宾评委。可是您先看看他们自己的舞姿究竟如何呢?

  您看这三位不算标准的舞姿,三人中除了大张伟跳过那带有摇滚范的舞蹈外,沈凌与贾玲可是丝毫没有舞蹈功底。但沈凌和贾玲坦言虽然不擅长舞蹈,但对舞蹈却非常热爱,并且常在《百变大咖秀》中热舞(用二人在百变大咖秀节目中跳舞的照片),如今舞技已经有了不小的长进,因此希望能给所有热爱舞蹈但没有基础的人做个榜样。虽然不擅长跳舞,但三位的模仿能力可以说是非同一般。这不,在媒体群访环节,贾玲就学起了柳岩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