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不敢挑战10米高台 自曝担心被淘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容祖儿[微博]、罗力威、张致恒[微博]等一众英皇艺人,昨天(4月14日)出席《英皇慈善显动力陆运会2013》。阿Sa刚花了17小时拍MV,而容祖儿则感冒还没痊愈,所以她们都没有参加比赛。参加了内地跳水真人秀的阿Sa透露明天再赴北京继续练习跳水,会避免吃猪肉和鸡肉。她表示自己太畏高了,预计下次比赛会继续跳5米板,最多只加插一些动作就算了。

  问阿Sa教练田亮对着她这个学生,是否觉得头都大了?她说﹕“是呀,他指我没有运动细胞,想不出教我什么动作。对我来说,能挑战这个高度已很不错了。以前不要说3米、5米,即使去时代广场乘搭那透明升降机也会害怕。(会不会跳10米高台?)想象不到,我上去一定会脚软和头晕。10米足足有三层楼那么高,想一想都害怕。”

  洗湿个头继续跳

  虽然害怕,阿Sa却不想下次参赛被淘汰,自嘲既已洗湿了头,希望能继续跳下去。阿Sa说:“其他参赛者都很厉害!跟我同队的内地演员高虎[微博],一开始就跳10米;蔡妍[微博]有舞蹈底子,跳水动作很优美。”记者取笑她跟蔡妍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她笑着说﹕“是呀,粉丝说找蔡妍跳就可以,因为她一下水就变成蔡卓妍。”

  容祖儿希望有两个霍汶希[微博]

  容祖儿早前从上海回香港立刻病倒,至今仍没完全康复,但稍后还会再去上海工作。她表示会经常洗手,而且只会吃自己带备的麦皮,不会外出吃东西。谈及黄秋生[微博]加盟英皇,她笑指对方的加盟虽会分薄了经理人霍汶希对自己的关怀,但仍然为公司阵容愈来愈强大而高兴。她说﹕“希望公司能复制多一个霍汶希出来,因她照顾巨星的精神压力会很大。”(颖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