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86西游嫦娥近照 干练卷发任董事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15: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在中国人心目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地位与价值。而1982年所拍摄的电视剧《西游记》,也影响了一代国人的成长,随着12年新版《西游记》的热播,旧版的又再勾起人们的回忆,随着时间的迁移,西游记中的各位演员从外貌到身份都有了不小的改变,继唐僧扮演者徐少华被拍到发福的现状,近日,曾经出演86版《西游记》嫦娥一角的邱佩宁也被曝光近照,照片中,邱佩宁身处某活动现场,一头时髦的齐肩卷发,看上去非常干练有气质。此外,55岁的邱佩宁更被曝出嫁给一位美籍华人,是一家集团公司的董事长。

  邱佩宁版嫦娥是众多版本中赞誉最高的。网友们评价说:1986《西游记》邱佩宁扮演的嫦娥无论是扮相还是气质,都像极了神话传说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她表演的超凡脱俗,冷若冰霜,不食人间烟火,达到了演员角色的完美合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