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樊锦霖新剧与罗晋唐嫣上演三角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15: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X女特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唐嫣、罗晋、樊锦霖主演的动作偶像大剧《X女特工》正在热播,剧中饰演苏丽文的演员是不是有些面熟?她就是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如《大唐书魂颜真卿》《大女当嫁》《徽娘宛心》等的樊锦霖,时隔两年后再次出现在荧屏上的樊锦霖自曝曾为爱放弃事业。

  为了爱正值上升期的樊锦霖便淡出娱乐圈,再好的机会都放弃了,对此樊锦霖无怨无悔,把这段回忆当做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剧中樊锦霖饰演的苏丽文虽然能力出众,但是在感情上却十分单纯,与罗晋饰演的贺俊峰和唐嫣饰演的钟离陷入一段复杂三角恋情,欲抢唐嫣男友。

  生活中的樊锦霖和剧中的苏丽文还有些相像,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有时还有点“二”,但是对待爱情樊锦霖会大胆说出来。

  一直以来樊锦霖饰演的角色从外形上都是妩媚妖艳型,当天樊锦霖也穿了一件露背性感白色短裙甚是性感,可性格活泼的她更希望出演喜剧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