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秀》第五季追梦人未播先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5日13:41 来源:浙江电视台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晚21:10,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强势登陆浙江卫视。几位追梦人却是未播先火,有感动,有搞笑,也有争议。

  第一期《中国梦想秀》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是朱时茂领衔的现场“梦想助力团”,由朱时茂、《泰囧》美女制片人、刘雨欣等人组成的强大梦想助力团在第一期节目中就抢尽风头,砸钱不断,眼泪狂飙。朱时茂刚一上节目就现场砸钱十万帮助圆梦人,其他主力团成员也是不甘人后,纷纷出手,在帮助圆梦人的同时,也引来一些网友“梦想秀变成陈光标式暴力公益”的质疑。

  选手方面,与以往周立波一枝独秀的现场演出比起来,这一季的选手明显“不乖”多了,不合作、卖关子,在第一期节目中,波波就着实被这些选手给玩惨了。而周立波和朱时茂两位大佬现场的频频互动,也是亮点频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