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拼命练舞遭儿子投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4日13: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粉丝们的尖叫声,张柏芝、撒贝宁、王姬、李咏、平安、金志文等纷纷走上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的红地毯,为这档节目的首次录制预热。现场,各路明星也都大秀亲民牌,纷纷与粉丝们握手。相比一众女明星的晚礼服登场,张柏芝的一身绿色运动装着实吸引大家的眼球,青春而亮眼的装扮瞬间让全场沸腾。

  据悉,舞蹈并不是强项的柏芝为了在现场圆自己草根搭档的舞蹈梦想可谓拼尽全力,不仅常常练习到深夜,更是在腰部、手臂、腿部等多处受伤,足见其敬业精神,甚至就连柏芝的宝贝儿子也开始抗议妈妈的拼劲儿了。

  此前节目组曾透露,在这个舞台上极有可能看到张柏芝母子同台的温馨场面。对此,柏芝遗憾地表示,善变的Lucas现在不喜欢跳舞了,甚至还很排斥妈妈的舞伴。

  现场,撒贝宁的现身也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虽然小撒坦言自己不擅舞蹈,不过还是会努力演出。至于女友章子怡担任《中国最强音》节目的导师而引来的重重质疑声,撒贝宁立即站出来为女友说话。

  值得一提的是,《舞出我人生》还将设有明星观察员,目前周立波也确定出任,到时候他的妙语连珠一定可以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据悉,《舞出我人生》定于4月14日正式登陆央视一套的黄金时段。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