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星跳跃》阿sa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21:3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跳水队独家签约,浙江卫视和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6日晚8点15分在浙江卫视开播,随着比赛的临近,远在深圳分会场训练的阿Sa也于前日抵达北京,与所有队员进行最后的合练。今日,节目首发《中国星跳跃》阿Sa宣传片,宣传片中阿Sa吐露“出道12年,37场演唱会,每一场都是起点,这一次没有华丽的古典,只有最真实的心跳”,表明自己将把跳水进行到底的决心。

  阿娇退赛不受影响

  “冰棍王”有望大翻身

  虽然阿娇因为心脏病的原因不能与阿Sa同时在《中国星跳跃》的跳台上亮相,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阿Sa的情绪。随着比赛的临近,前日她已经抵达北京随队合练,更让节目组欣喜的是,训练半个月之久但还一直在扎冰棍的阿Sa,终于开始挑战新动作和跳台新高度,力求在节目正式录制的时候,摆脱“冰棍王”这个外号。

  每一次起跳都“明码标价”

  浙江卫视将公益进行到底

  “为什么而跳,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总导演陈伟表示,此次《中国星跳跃》一共设置了3个评委,在每个选手跳完之后,评委都会为其打分,选手每得1分,浙江卫视都将捐出1000元,如果选手的动作只是简单的“扎冰棍”,得分肯定不会太高,只有明星突破自我,才能争取到更高的分数。“在这个项目里,公益金是刺激选手进取的动力。”据悉,在节目的官方微薄上,也发起了微公益的项目,节目比赛当天,网友每转发一次微公益项目的微博,节目组就会捐出一块钱。而最后跳水的收入,都会捐给部农村中小学,用于解决他们的饮水安全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