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的创可贴》人物角色版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爱的创可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剧酷传播出品、台湾导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爱的创可贴》,今天(4月1日)曝光了五大主演的角色版片花,剧中男女主角张睿家和陈彦妃,以及魏千翔、曾之乔和杨蓉悉数亮相。各位主演的传记片花或苦情、或治愈,显示出他们的个性已经对于爱情的态度。《爱的创可贴》将于今年四月初登陆江苏卫视首播。

  创可贴女孩:可可--陈彦妃饰

  代表作《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

  电视剧《爱的创可贴》,聚焦了当下普遍存在于年轻一代之中的“情伤”现象。陈彦妃饰演的“创可贴女孩”钟可可,以其乐观坚强的个性,在遇到了张睿家饰演的不再相信爱情的“情伤高富帅”以后,二人所经历的种种机缘与纠葛,最终钟可可用爱实现了治愈了唐少磊的情伤。

  可可的传记片花一上来,就态度鲜明地点了该剧的主题--爱的创可贴能治愈一切。可可以这种积极外向的性格示人,先后展现了她爱话痨讲大道理、害羞小女生和妙语连珠的幽默一面也突显了一个普通女孩的善良、纯真和对现状不满的小脾气。

  钻石孤傲男:少磊--张睿家饰

  代表作《盛夏光年》、《绝命派对》、《求爱365》

  张睿家饰演的唐少磊,是一个曾有着情伤并且不再相信爱情的超级“高富帅”,因为一次街头斗殴偶然与可可相识,而来到大城市寻梦的可可却误以为他是一个追求物质生活的“月光哥”,从而开始了两人的“治愈系爱情”故事。

  少磊的传记片花先是主打他的集团总裁身份,大总裁自有他强硬冷酷的一面,先开除员工,后训斥家族要包办给他的女孩。但片花话锋一转,这位钻石帅哥又变成了一个寄人篱下的普通仔,还为自己编了一个宠物狗的假名,他的身份真相充满波折……

  落难美公主:少茵--曾之乔饰

  代表作:《格斗天王》、《爱情魔发师》、《又见一帘幽梦》

  曾之乔饰演男主角唐少磊的妹妹唐少茵,作为一个追求梦想与自由的唐家富贵千金,却十分叛逆,无巧不成书,她与钟可可的哥哥钟一凡上演了另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少茵的传记片花显得十分苦情,与她富家女的身份大相径庭,怀了前男友的孩子,又隐藏起这个秘密然后分手告终,追求舞蹈梦想却意外受伤被迫止步,孤单无依的她遇到哥哥少磊,却不愿相认,心中和身体遭受了双重创伤。

  忠犬靠谱男:一凡--魏千翔饰

  代表作《X女特工》、《赏金猎人》、《唐琅探案》

  剧中另一对动人的创可贴治愈系情侣的爱情历程,发生在魏千翔饰演的钟一凡和唐少茵之间,钟一凡是钟可可的哥哥,他是同样具有治愈系“魔力”的一个人,他以自己的正直善良,给了最需要忠诚守护的少茵以新的希望和爱的勇气。

  一凡的传记片花中,尽显他的纯朴与直率,这个一说谎就会结巴的帅哥,不仅对自己的保护有加,更是深谙唐少茵谎言下藏着的情感苦衷。

  夺爱女:徐颖--杨蓉饰

  代表作《笑傲江湖》、《宫锁珠帘》

  杨蓉饰演的徐颖,是《爱的创可贴》中的头号情场反派,该角色本是一场与唐家搞政治联姻的棋子,后因虚荣与利益,用执迷不悟的欺骗去抢夺唐少磊的心。然而金钱和地位最终也不是真心的对手,得不到爱的最可怜。

  在徐颖的传记片花中,活脱脱一个蛇蝎美人的角色形象,这个以唐少磊未婚妻自居的富贵小姐,视情敌可可为眼中钉,为逼迫可可放弃少磊,不惜手段,然后最终得知少磊从未爱过自己时,痛心至极。(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