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陆贞传奇》曝片花 陈晓演皇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电视剧《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于今日(3月29日)开始发布人物片花。首位亮相的则是在剧中饰演武成帝高湛的陈晓,在于正版《笑傲江湖》中,陈晓饰演了柔媚深情的林平之,而在全新发布的片花中,陈晓演绎的高湛英俊挺拔,大有“皇族高帅富”气魄。

  片花中的陈晓眼神犀利、表情坚毅。短短3分钟的片花精彩迭起,陈晓所饰演的高湛似乎需要处理各种危机,刘雪华饰演的娄太后、杨蓉饰演的萧贵妃等人物轮番登场,高湛与她们之间发生种种矛盾冲突,尤其是陈晓拍着桌子怒斥杨蓉:“她是我最爱的女人”这一场景,两人的眼神对视充满火光,将整段片花推向高潮。

  除了火花迸发的激烈冲突,陈晓与赵丽颖所饰演的女主角陆贞之间跌宕动人的爱情传奇在片花中也略有展现。无论是两人垂挂在悬崖边的危险处境,还是高湛抱起昏死在雪地里的赵丽颖,都让人感到揪心,而这对年轻人怎样陷入爱情之中,又将面临怎样的残酷考验,则是预告片花给观众们留下的悬念。

  据悉,《陆贞传奇》还将陆续发布赵丽颖、杨蓉、乔任梁等几位主演的人物片花。(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