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泽胡杏儿《红酒俏佳人》曝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胡杏儿[微博]、邱泽[微博]、李晟[微博]、茅子俊主演,以“品酒师”为题材的电视剧《红酒俏佳人》日前曝光海报、定妆照及4分钟预告片。预报片也揭示了人物的命运,胡杏儿饰演的红酒女王身世情感谜点重重,邱泽饰演的音乐浪子与李晟饰演的天真妹则相遇之后,则改变了彼此的人生轨迹。

  胡杏儿挑战红酒女王 身世情感谜点重重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里,整个剧情也初露端倪。全剧围绕沈一曼(胡杏儿饰)、沈子豪(邱泽饰)、林轩(李晟饰)、赵夕(茅子俊饰)四个年轻人在情感与事业上面临的困惑与挑战展开。胡杏儿在剧中饰演红酒女王沈一曼,她是一个生活在回忆与仇恨中的人物,亲情的缺失及情感上的挫伤让她对周围的一切都极度缺乏安全感,本以为找到了真命天子的她又相继经历了继母的逼迫,男友的悔婚,朋友的背叛,上天带给她一次次挑战,她却一次次重拾信心走出低谷。

  邱泽演绎音乐浪子 风雨过后重视人生

  邱泽此次在剧中饰演酷爱摇滚的不羁阔少沈子豪,出生于红酒世家的他似乎并没有遗传到家族基因。与“天真妹”林轩的不期而遇让他对生活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在片花中,沈子豪这一人物也经历了很大的转变,从最初的狂傲不羁,任性妄为到历经患难后对人生的重新审视,性格十分饱满。

  李晟变身红酒新宠 经济适用女成功逆袭

  李晟在剧中饰演的天真妹林轩,是一个性格温和、会洗衣做饭的“经济适用女”,一次意外邂逅了不羁阔少沈子豪,她的人生轨迹也由此改变。为了挽回逝去的爱情,林轩励志成长为一名品酒师,从默默无闻的乡下小妹到叱咤风云的红酒界新宠,生活给与她光环的同时也让她蜕变了许多。面对胡杏儿饰演的沈一曼,她既有情敌间的妒忌与排斥,又有对于前辈的崇拜与敬仰。最终她能否在大城市找到自己的幸福,答案将在剧情中揭晓。(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