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记者非洲采访 中式英语雷翻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央视记者采访赞比亚发展署总监安德鲁的视频在微博迅速走红,视频中男记者操着一口流利的“中国方言式英语”发问,所幸赞比亚官员能够听得明白对答自如。

  虽然男记者的英语发音令人忍俊不禁,但网友的评论更是奇葩百出,让人捧腹大笑。网友的回复中有嘲讽记者“Chinglish”口音的,表示“就这水平我也能进央视”;有高兴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口语”的,并套用广告称“央视英语,哪里不会点哪里。你会读吗?So easy!”;有顺带埋汰黄晓明的,“教主,快把你的人马收走,这货绝对是‘闹太套’教里的分舵舵主,经此一役更是光大了贵教,建议提拔此人至教主您本人的左右护法!!!”;还有网友笑赞非洲官员听力水平的,“这黑人不简单啊!极有语言天赋!”,各种奇葩回复引发微博爆笑讨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