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步步惊情》再续前缘版概念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0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由唐人影视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蔡艺侬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剧《步步惊情》曝光了首款“再续情缘”版概念片花。《步步惊心》主演刘诗诗、吴奇隆、刘松仁、刘心悠、叶祖新、叶青等众多主演一一亮相,原班人马回归再续情缘令观众倍添期待。主演阵容中,孙艺洲蒋劲夫、陈翔曾轶可等新鲜血液的加入,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

  当年备受追捧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刘诗诗饰演的“张晓”在一次严重的车祸发生之后醒来,发现自己竟来到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名作“若曦”。在那里,若曦与吴奇隆饰演的四爷发生了刻骨铭心的曲折爱恋。但纵使如此深情,两人却无力与命运抗争,不得不面对分离。最终若曦带着对这段感情的满心遗憾黯然辞世,而四爷则立下“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的誓言。

  《步步惊情》的剧情也从此开始延续。张晓在医院醒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仿佛冥冥之中命运的安排,一个偶然的机会,张晓以为自己遇到了曾经深爱的四爷,却发现原来是震天集团董事长康震天的继子殷正。机缘巧合之下,张晓来到震天集团做了一名设计师。然而现代的生活也并非一帆风顺……这一次,悲剧也许不会上演,这一次,张晓也许能为自己书写一个完美的结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