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星跳跃》曝光田亮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14:4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近日正式对外公布首款预告片。作为星跳跃的明星教头,“跳水王子”田亮在预告片里出镜,并表示将携众选手于4月,再度起跳。

  虽然节目还未正式开播,但田亮带队的“魔鬼式”训练已随着赛事的临近提前展开。昨日(3月25日),田亮首次面见众选手,集训10人。为求增强士气,田亮更亲自示范了一个高难度10米翻转跳。

  田亮10米示范跳秒杀全场陈光标变身粉丝求合影

  作为与众学员的首次会面,田亮现场送上重磅“见面礼”--十米台高空翻转跳。虽然退役多年,重新站上10米台的田亮与跳台间的化学反便即刻触发,从起跳到翻腾再到入水,每个动作都十分完美,当即秒杀台下看官选手,众选手惊呼“终于亲眼目睹冠军跳”。

  在近日公布的《中国星跳跃》预告片中田亮也表示“这里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将与选手们重新起跳”。这一跳再次证明田亮的实力,同时也令现场士气大增。在接下来的一对一训练中,陈光标主动第一个接受训练,虽然由于体型问题,中途状况频出困难重重,但陈光标依然用标志性的“憨笑”自我鼓励,而他更变身田亮粉丝,抱着明星队长摆POSE“求合影”。

  田亮自创独门训练法广播体操热身 “下汤圆”试水

  为求火速达成菜鸟晋升专业选手的目标,田亮当天自创一套独门训练法。携一众选手池边做起“广播体操”热身,田亮俨然一副大家长姿态,平日里顶着明星光环的选手,则“穿越”至学生时代,除了认真聆听也在老师面前极力争宠。陈光标的啤酒肚让他动作过于迟钝,因此博得田亮多次亲身指点,引发温雅不满“教练你偏心啦”;而对于高龄64岁的牛群,田亮也呵护有加,除了做操期间特意关照,更在一对一练习中亲自陪跳;考虑到部分选手胆怯怕水,田亮带领选手集体“下汤圆”试水,为胆小选手架起一道心理保障。虽然当天田亮以一对十,但凭借独创训练法外加亲切笑容,所有培训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并收效良好。选手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期待田亮课堂二度开课。(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