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雯丽风情母性 潘之琳回应一秒穿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娘要嫁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三月影后当家之蒋雯丽《娘要嫁人》将于3月27日晚开播。近日,导演乔梁携主创蒋雯丽、潘之琳、张鲁一等人齐齐亮相,为该剧卖力宣传。据悉,蒋雯丽所饰演的“漂亮寡妇”齐之芳一直在为爱而“婚”和生存而“婚”之间摇摆,遭遇了多个靠谱或不靠谱的男人。

  在剧中与老戏骨于荣光、张鲁一、李立群三位男演员,分别谱写不同类型爱情故事的蒋雯丽,可谓尝尽爱情中的酸甜苦辣。而当记者有意提及老公顾长卫时,蒋雯丽显然不愿多谈。

  虽然演惯了这种苦情类的剧情,但蒋雯丽还是自爆了该角色最难的挑战点。

  挥别电视剧《金婚》五年之久的蒋雯丽与张国立,将携手演绎一部喜剧,而提及老搭档张国立,蒋雯丽的态度立即缓和了不少。

  近日,因网络流传的抗日题材雷剧《万箭齐发》“一秒穿裤”而引起热议的潘之琳,在被问及相关细节时,直指导演的拍摄手法与后期剪辑都占了很大的因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