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下辈子》片花陈德容变疯狂新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17: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下辈子还嫁给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罗灿然执导,汇集了陈德容、陈昭荣、斓曦、陈莎莉、张若昀、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年代苦情戏《下辈子还嫁给你》将于3月29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剧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主演陈德容更是“疯娘”附体,看点十足。

  作为海润影视重磅推出的“苦情三部曲”,《下辈子还嫁给你》是继《流泪的新娘》之后以“命运戏”为主轴的情感大剧,集齐了家族恩怨、骨肉相残、爱恨纠葛、伦理干戈等苦情元素,除了琼瑶女郎陈德容坐镇出演年龄跨度20年的“疯娘”陈云娘,婆婆专业户的陈莎莉再演恶婆婆,陈昭荣变身“夹心男子”周旋在婆媳之间,更有虐心十足的哭戏、打戏、虐戏轮番上阵。从曝光的超长片花中可以看到,陈德容此次饰演的沈云娘突破了以往她清纯美丽的芊芊女子形象,不但成为整部戏恩怨情仇的核心人物,更是首次演绎母亲形象,而身世悲苦的她在受尽婆家和歹毒哥哥的陷害后,精神错乱的她雨夜产子、山中独自抚养儿子长大,情节百转千回,引爆各种泪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