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X女特工》再曝片花 枪火玫瑰虐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16: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出品的《X女特工》作为国内首部精英女特工电视剧,汇聚了唐嫣、罗晋、吕一、张晞临、孔维、魏千翔、王笛、林永健等实力派演员,可谓是阵容强大、看点十足。出品方于今日发布最新预告片花,提前透露剧中人物的复杂关系,更让观众提前了解到剧中这群枪火玫瑰们所面对的各种险难,男女角色之间纠葛难分的爱恨情仇。

  片花除了紧张刺激的枪战场面,还展现了剧中主人公们错综复杂的纠葛虐恋。这份爱情充满危机,女特工们失去挚爱、亲人,甚至为此反目成仇、分崩离析,片花中所透露的这一系列场景都使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值得期待。片花以一段快切的精彩镜头告终,最后定格在唐嫣所扮演的女特工手持双枪的帅气画面,完全展现了该剧“精英女特工”的定位。

  这段最新片花的发布,也预示着《X女特工》的首播越来越近,不少观众与网友第一时间观看了片花之后都表示对其充满期待,“想马上看看唐嫣和吕一的枪战戏,美女特工一定看点不少”、“片花已经这么精彩了,更加想知道剧中钟离和贺俊峰究竟会有怎样一段虐恋”等评论更加显示出《X女特工》与几位主演的超高人气。至于“精英女特工电视剧”到底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还是从现在这段全新片花提前窥探一二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