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建华陈乔恩再续前缘 不排除复合可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于正版《笑傲江湖》

简介:

  实录:

  主持人赵宁:其实说到这一次跟陈乔恩的再次合作,也让很多网友觉得云缘分真的很奇妙,04年的时候你们一起合作,一转眼接近10年。

  霍建华:对。岁月催人老。

  主持人赵宁:当时你得知将会跟乔恩再次合作,是不是也会充满感慨。

  霍建华:我很期待再合作。因为中间我们基本上没有怎么联系过,都是在电视上看到她,当时知道她来演东方不败我还挺担心的,我怕她不接这个戏。所以我就问他们说她会不会接,因为我希望再次合作,很想看看这么多年大家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是不是有些改变,包括对表演的一些看法,包括对人生的看法,所以我特别期待这次的合作。结果后来发现真的合作,其实大家没什么变。这是蛮好笑的一件事。

  主持人赵宁:你看过这组微博上发的照片。

  霍建华:我看过。

  主持人赵宁:人生有很多惊人的相似。

  霍建华:这个还挺奇妙的,这个反而是我们再一次拍的《笑傲江湖》,第一场合作的戏就是这场戏。

  主持人赵宁:当时你们是不是就说了一句“人生真的很奇妙”?

  霍建华:那时没有,那时因为太久没见,有点陌生。“你好,你好,对个词”,这个好像是我们再次合作的第一场戏,就要拍这场重场戏了。当时大家还有不同的意见,因为很久没合作,大家都不知道对方表演的形态是怎么样,或者习惯,所以我们还纠结了一下这些表演的方法,还讨论了好久。

  主持人赵宁:你们第一句话见到对方是好久不见吗?

  霍建华:好久不见,你瘦了。没有,我对很多人都这么说(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再次合作,有再续情缘的感觉吗?会有什么变化吗?

  霍建华:其实我们俩还好像这么多年的本性都没怎么变,他还是这种个性,我还是我这种个性,变化不大,非常开心,大家成熟了很多。

  主持人赵宁:最近这几天陈乔恩在微博上发出情侣手表照,也写“醒在早上6点,我想猫,也想你”,大家都猜测那个你就是你。

  霍建华:手表哦,我觉得观众挺入戏的,这一次令狐冲还有东方不败这条感情戏,我觉得写得特别特别的精彩,还有特别的深刻,所以观众会很敏感,这个敏感就带到了演员的私人生活,可能某人说一句话观众就会遐想。观众很投入,但是多多少少会有些敏感。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有些网友朋友就说,再续戏缘的时候有没有再续情缘的可能性?最近也被问到不少次?

  霍建华:还好,还好,看缘分。

  主持人赵宁:多次的追问也没有让你想可能性吗?

  霍建华:看缘分,都没有强求。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是一个开放式的回答是吗?

  霍建华:挺开放的(笑)。

  主持人赵宁:有可能吗?

  霍建华:凡事皆有可能,真的,这个不是打广告(笑)我觉得确实感情很难说,再次合作大家又重新回到了重新认识、重新变成朋友的感觉,非常好。我也不避讳以前我们合作过,再次合作,我完全不避讳,也是给大家做一个示范,人都会长大,没有永远不能合作的人,再次合作那种感觉是很奇妙、很奇妙的,但是我不排斥任何感情的发生,只要大家有缘分,大家合得来。

  主持人赵宁:当时我有报道看到,说你们当初分开,其实也是因为有一些对未来的不同理解。

  霍建华:那时候我还谈不上什么未来,那时年纪太小了,20出头,什么都不懂,只是说都年纪太轻了,对感情的认识不够了解,总之是互相欣赏的我觉得这是肯定有的,本来想可能合作完那一次不会再合作,但是没想到这次有这个机会,我也希望给大家一个很好的示范,即便没有在一起,即便没有联系,还是可以当朋友,还是可以一起合作,可以同台,对方有什么作品可以去支持大家,他有作品我支持他,我有作品他支持我,这种感觉可能好像真的也超越了男女之间的情感,把它升华为至亲的朋友,这也很好。情人在一起有可能会分手,分手机会很大。但是如果一辈子当很好的朋友,这个关系可以维持得很长很长。

  主持人赵宁:而且还有各种发展的可能性。

  霍建华:对,对。

  主持人赵宁:我最后一个八卦问题。

  霍建华:OK。(笑)

  主持人赵宁:保证是最后一个,回答完就没有八卦问题,我想问的是当你们拍,尤其是久别重逢之后,你们第一个重头戏,是一个情感戏,你当时有回到04年的感觉吗?

  霍建华:有一点,恍如隔世的感觉,真的恍如隔世。但是当初不知道我们曾经拍过那个场景,以前那个戏,已经忘记,但是是很兴奋。

  主持人赵宁:你当天晚上都没有睡着觉,还是之前那天没有睡着觉?

  霍建华:没有,没有,还是很淡定,假装淡定。没有,男人要有风度,要很大方、很大气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当时你看到这个剧本,得知乔恩会来演东方不败,你当时就已经知道东方不败这次在作品当中会变成一个女生的形象?

  霍建华: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当时是什么反应?因为很多网友把这一点也是作为网上吐槽的一个方向,因为他们都不太接受。

  霍建华:当初我在还没有拿到剧本的时候,我也觉得这样有问题,不知道观众能不能接受。因为光听起来就不太能接受,因为我也是比较保守一点。但是后来我看完剧本以后,我接受了,于是我演出了。因为我觉得东西只要精彩,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包括我自己亲人,我哥哥,他也是金庸迷,他也打电话跟我讲,他接受这个改动,觉得很新鲜,觉得现代人不应该要墨守陈规,应该要有些创新。当时我也挺纠结,整个看完剧本以后,我觉得是挺精彩的,我也挑不出什么太多的问题,所以我就说服我自己做了。我接受我才能做嘛。

  主持人赵宁:而且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陈乔恩演。

  霍建华:也算吧。

  主持人赵宁:网上我也发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网友说,小时候看《笑傲江湖》是希望令狐冲和小师妹在一起,长大一些是希望他和任盈盈在一起。到了2013年,现在居然希望他是跟东方不败在一起。

  这说明你们演得非常真挚,这种情感也把很多网友带进去了。

  霍建华:对,没想到观众会看得那么投入,当初演的时候也没有想到观众会这么希望令狐冲跟东方不败在一起,没有想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