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斓曦赴台湾 期待甄嬛剧组再聚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08: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后宫甄嬛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继多位甄嬛剧组演员赴台之后,惠贵人沈眉庄的扮演者斓曦也特地来为电视节目造势。《后宫甄嬛传》在台重播八次之后仍保持超高的人气,电影版甄嬛传即将开拍的消息也是早已传出。对此,斓曦也表示希望能够借助电影版使得原班人马再聚首。

  《甄嬛传》的成功,捧红了一批演员,斓曦也表示有这样的机遇自己十分幸运。虽然在戏里娘娘们勾心斗角,但私下关系却十分融洽。斓曦更爆料华妃与曹贵人的两位扮演者是剧组的活宝,可以带动现场气氛,而自己与孙俪的一场戏更是令她感慨万分。

  初次来台,斓曦对于台湾的水果十分青睐,台湾宜人的气候也使得她大呼想要在台湾多带些时日。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突破自己,而斓曦也希望自己今后能够带给观众有别于沈眉庄的其他角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