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政协委员陈道明批抗日影视是胡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策划:抗战剧扎堆引吐槽狂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多位明星政协委员现身会场。黑衣、黑裤、黑皮鞋和围巾,当陈道明戴着墨镜默默走入小会场时,一些记者甚至都没有发现他,装扮一如往日般低调却又酷劲十足。两会上,陈道明关注的仍然是本行,也就是电影电视的历史观问题,针对目前将抗日影视剧娱乐化的现象,坦率的说出自己的看法。

  “抗日题材的电影电视近乎于胡闹和娱乐,这么沉重的一段历史搞成这样,对没有经历这段历史的青少年将会有个错误的引导。我觉得,这是在胡闹。”,说及自己的提案,陈道明措辞激烈起来,但脸上的表情仍然如常。陈道明说,据他了解,在侵华日军中女人是不上前线的,但目前部分抗日剧为了“养眼”,对历史肆意修改。这不仅是对历史的娱乐化,“甚至是歪曲”,“我们可以演绎历史,但不能扭曲历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