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亲热戏文章拒探班 杜淳遭拷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由马伊琍、杜淳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在天津卫视举办首播盛典。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中,马伊琍、杜淳扮演的80后小夫妻升格为父母,马伊琍自是身经百战的育儿专家,杜淳也有样学样,现场示范从马伊琍那里偷学来的抱孩子经验,获现场观众赞叹。

  剧中马伊琍和杜淳亲热戏份不少,文章也时常前往剧组探班,不过幸好两人有默契,拍亲热戏时,文章绝不到场,避免了不少尴尬。

  主持人现场“拷问”完马伊琍“亲热戏”问题,又把矛头转向杜淳。杜淳和女友杨璐公开恋情已半年多,对于感情问题一直是低调处理,却被主持人赵川穷追不舍,杜淳手足无措频频用眼神向身旁的马伊琍求救,回答问题也是支支吾吾,不时露出羞赧神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