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自曝曾发誓再上春晚就是孙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上,潘长江和蔡明表演的小品《想跳就跳》无疑是语言类节目中的最大亮点,小品播出后,多句台词成了流行语,随后的元宵晚会上,两人再次合作演唱的《风吹麦浪》再度成为焦点,但也有人质疑小品《想跳就跳》有人身攻击的嫌疑。

  阔别央视春晚五年,潘长江此次回归,已经重新登上了“小品王”的宝座,风头无量。只是,很少有人关注到,蛇年春晚之前,潘长江已经连续五年缺席央视春晚舞台,究竟什么原因让潘长江缺席五年之久。

  谈及央视春晚这个舞台,潘长江是又爱又恨,自己的作品曾经在腊月28被毙,就是今年的《想跳就跳》在直播前也已经修改了36稿,他坦言自己曾经发过毒誓,再上春晚就是孙子。尽管压力大,尽管对春晚有着各种纠结的爱恨,然而被问及来年是否还会上春晚时,潘长江还是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2013年蛇年春晚,黄宏、郭冬临等很多春晚老人都退出春晚舞台,赵本山更是宣布退出小品界,潘长江表示,赵本山喜剧大师的地位无人能够撼动,赵本山的退出对中国喜剧来说是重大的损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