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谦透露不上元宵晚会原因 受找力宏困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09:22 来源:辽宁电视台《第一时间》

所属专辑:“找力宏”李云迪刘谦陷罗生门

简介:

  卷入“找力宏”事件漩涡中的刘谦,21日下午通过经纪人突然宣布不上央视元宵晚会,引发外界猜测。刘谦经纪人接受中新网独家采访时坦言,刘谦近期深受此事困扰,包括他的身边人也受到不同程度干扰,所以在目前动辄得咎的情况下,决定先休息一下。他同时否认刘谦与央视关系不好的传闻,感谢哈文方面的理解和支持。

  身边人受到干扰

  “找力宏”事件源自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刘谦与李云迪搭档表演的节目,当时,刘谦将李云迪用布包围,随后李云迪探出头示意要与刘谦说话,刘谦大声问:“找力宏?”这句台词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因之前外界传闻王力宏[与李云迪有“绯闻”,不过两位当事人多次极力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