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龙与14岁林妙可演感情戏网友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16: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仙女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三少爷的剑》、《侬本多情》再到《侠骨丹心》等等,37岁的陈龙演绎的硬汉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由陈龙、林妙可、刘晓庆等主演的新剧正在电视台热播,陈龙一改往日硬汉形象,与14岁的林妙可在剧中演绎了一段细腻的感情戏,23岁的年龄差距显然令网友们吃不消,陈龙更是被吐槽为“奇葩痴情男”。还有网友称:“虽然是为了表现男主角的痴情,但这让小孩子如何理解?”

  对于争议,刚刚升级做奶爸的陈龙表示有些无奈,笑言戏里戏外做个好男人真难,他解释道:“和林妙可之间的感情戏其实是很纯很干净的,剧组对林妙可是非常保护的,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那样。”陈龙介绍道,剧中林妙可出现的场次其实只有几集,自己痴情的表白是希望唤醒她对前世的记忆,林妙可依然保持天真懵懂。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