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王力宏李云迪微博取消互相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找力宏”李云迪刘谦陷罗生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和李云迪因龙年央视春晚合作而认识,接着两人接连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会合作《落叶归根》,从此便传出“宏迪恋”。在蛇年春晚上,刘谦不忘调侃二人绯闻,此后“找力宏”事件不断升级。继刘谦爆料“找力宏”是李方建议,李云迪微博怒指刘谦颠倒黑白后,21日凌晨, 有网友爆料王力宏李云迪双双取消了对方的关注。

  凌晨04:28分,微博名为纽约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著名话剧演员的“假装在纽约” 爆料,“刚刚王力宏取消关注了李云迪,李云迪随后也取消关注了王力宏。这种事儿还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做啊,难道是大吵了一架?”此条微博发布后,引起网友 广泛关注。调查发现,王力宏与李云迪二人确实已经互相不关注了,是否今日凌晨互相取消的,就不得而知了。之前, “找力宏”事件刚刚发生时,也有微博爆料称双方取消了关注,没想到时至今日竟已成真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