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凰牡丹》谭耀文赞李泰兰演技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凤凰牡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凤凰牡丹》将于2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2月20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谭耀文、李泰兰、蒋毅、伊一等主演现身发布会,讲述该剧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凤凰牡丹》中香港实力派演员谭耀文与韩国美女李泰兰饰演一对患难夫妻,虽说两人对戏时一个说普通话一个说韩语,但谭耀文却表示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对戏完全没有问题。发布会现场,谭耀文大赞李泰兰演技出众,很会用眼神表达感情。

  当天,李泰兰一出场就用一句标准的普通话介绍自己,道地的普通话赢得现场一片掌声,采访中,她也不忘秀出自己的普通话。

  电视剧《凤凰牡丹》是李泰兰出演的第一部古装剧,她饰演的韩瀛珠无论遇到多么艰难的情况,都不离不弃地爱着伯建,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也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时,李泰兰坦言,年轻的时候相信一见钟情,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更相信日久生情的感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