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云迪回应称从未建议“找力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0日16: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找力宏”李云迪刘谦陷罗生门

简介:

  今年央视春晚上,魔术师刘谦的一句“找力宏”引发的罗生门成为春节期间最热议的话题。继刘谦经理人微博发声明爆“找力宏”是由李云迪提出后,李云迪于2月20日在微博也作出重要声明:

  最近一直在忙着准备欧洲巡演及元宵晚会。春晚已过去一段时间,也听到很多不实的报道及说法,在这里只说一句事实"我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相信你们的判断,只希望能把更多好的古典钢琴音乐带给大家。

  刘谦与李云迪两方各执一词,自此,这场“找力宏”事件甚嚣尘上,除了李云迪外,云迪音乐也做出了回应:

  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先生声明中所谓“‘找力宏’一词为‘李先生’李方经纪人提出”,很明显,在他的声明中没有出现“李云迪”及经纪人的名字。何晃杰先生利用各种舆论和传播渠道,逃避不实报道所应追究的法律责任,颠倒黑白,欺骗大众,这是极为不负责任且没有任何根据的诬蔑、诽谤行为。云迪音乐管理层与律师经过慎重考虑,作此声明,希望此事能够告一段落。如再有人恶意对钢琴家李云迪有不实言论,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