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盛夏晚晴天》刘恺威求婚杨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4日17: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商战悬爱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即将于明日(2月15日)登陆湖南经视黄金档。恰逢蛇年新春情人节来临,伴随着一曲由杨幂[微博]和刘恺威[微博]对唱的《如果爱老了》,剧中乔津帆(刘恺威饰)向夏晚晴(杨幂饰)求婚的画面,以及两人之间的无数浪漫片段也随之曝光。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主打商战悬爱主题,讲述了首席房地产商的千金夏晚晴(杨幂饰),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落得毫无退路的窘境下,被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一手解救,因而引发的一段嬉笑怒骂又痴情虐恋的爱情故事。在二人这段“闪婚救援计划”中,善良主义却非烂好人的夏晚晴,和放荡不羁却重情重义的乔津帆之间,虽然表面上性格脾气完全不合,却在相处中逐渐了解到了各自的真实内心,令这对最初各怀心思而结成的伴侣,在两大家族间的利益争夺以及腹黑闺蜜的爱情算计中,反而成了令人羡煞的亲密情侣……此次MV片段中曝光的求婚画面,便是乔津帆和夏晚晴“闪婚救援计划”的开始。

  《盛夏晚晴天》是刘恺威转型制片人、建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后首部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得到杨幂、樊少皇[微博]、吴建飞[微博]、王骁、梁又琳[微博]、张晨光[微博]、汤镇宗、顾艳、高宝宝[微博]等支持。

  此次公布的剧照是剧中乔津帆与夏晚晴之间的一段浪漫爱情片段,在下着小雨的夜晚,乔津帆手持巨型遮阳伞为夏晚晴挡雨。该剧将于明日(2月15日)登陆湖南经视黄金档,每日5集连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