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的创可贴》情人节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17: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爱的创可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癸巳蛇年情人节来临之际,治愈系爱情偶像剧《爱的创可贴》曝光了首支插曲MV。这首名为“Forget About Romance”的歌曲烘托出该剧治愈系爱恋的同时,也为每个恋爱中的人们送上这份最温暖的祝福。

  自去年11月治愈系爱情偶像剧《爱的创可贴》超长版片花曝光以来,许多粉丝纷纷在网上询问和人肉起片花中一首从未听过的英文歌,但总是无迹可寻。在今天曝光的这一支MV中,正是这首为众多网友喜爱的英文歌大起底。究竟是何歌曲如此神秘?事不宜迟,快来让这2013年最具气质的英文女声滋润你们的耳膜吧!

  在这支MV中,金马奖得主张睿家和甜美邻家女陈彦妃联手演绎了一段唯美的治愈系爱情。他们经历过不依不饶的激烈争吵、甜蜜的浪漫时光;还有复杂误会的伤心失落、依依不舍的无奈泪光。此外,由魏千翔饰演的忠犬男与由曾之乔饰演的单亲妈妈之间似乎也发生了什么……真爱是否能治愈爱情?怎样的感动最能打动人心?勇敢去爱的道路上,会有怎样的欢喜逗趣?

  伴随着《爱的创可贴》首支片花和MV的曝光,主题曲MV《创可贴》即将于白色情人节与大家见面,想必有着更多的线索在等待我们去挖掘,敬请期待。

  在今年五月,江苏卫视将为大家带来这部治愈系爱情偶像剧。为“治愈系”正名,教会我们勇敢去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