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佘诗曼否认恋麦子乐 遇30秒真情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10: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代情感大戏《嫁入豪门》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佘诗曼、江祖平、陆昱霖、钱泳辰等齐齐亮相。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佘诗曼近日搭上无线演员麦子乐,两人被拍到同吃一杯雪糕,十分甜蜜。值得一提的是,男方不仅长相帅气,身家更是过亿。不过当天在发布会上,佘诗曼否认了这一说法。

  为了契合剧名,现场被别具心裁地布置成一场浪漫的婚礼,婚礼现场一反传统,由锦衣华服的新娘牵引着头披大红盖头的新郎登场,当盖头被掀起,佘诗曼、江祖平发现新郎陆昱霖和钱泳辰位置互换,自己“娶”错了新郎,反串加上这出人意料地错“娶”设计掀起了全场高潮。这一环节揭示了剧中佘诗曼所饰演的妹妹沈盈秀和江祖平所饰演的姐姐沈盈娣这对沈氏姐妹花与陆昱霖所饰演曹锐和钱泳辰所饰演许家俊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这场婚礼找到自己的真爱。现场在司仪的的怂恿下,钱泳辰直接对佘诗曼进行了脸红心跳的真情告白,为戏中佘诗曼大胆女追男的戏码来了个浪漫的终极逆转,还送上玫瑰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