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善陈光标亮相民间春晚欲与央视抗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3中国民间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录制了45个节目长达四个半小时,场面壮观,异彩纷呈,绝活不断,主要演员有在各电视台人气很高的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草根艺人、民间艺人,还有一些明星也加盟助威,其中不乏一些久违的面孔。“中国首善”陈光标也登台献唱了《钓鱼岛是中国的》和《一起做好人》,还兴致勃勃的表演起魔术并即兴表演了“叼车”的特技,还扬言要和央视春晚抗衡。

  陈光标抗衡春晚信心满满也是有原因的,民间春晚大部分艺员来自草根,来自民间。

  民间春晚是一台别具特色的综合性春节晚会节目。节目分为传统形式的文艺节目、民间才艺绝活等,节目都以娱乐、好玩、搞笑、喜庆、互动为主要特色,融合了众多网络元素,不看排场、不论资历、只图可乐。这台民间春晚将以一种植根民间,面向广大百姓的草根盛晏成为各类型春晚节目的中的一朵奇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