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晶助阵公益遗憾赵本山退出小品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赵本山高调宣布退出小品舞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新闻频道发起的“陪父母看电影 过幸福中国年”大型新春电视公益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张一白、歌手谭晶、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犇参加了活动。谭晶表示自己平时就常挤出时间陪父母看电影。作为本次活动的首位宣传推广大使,她不忘积极号召大家一起陪父母看电影,过一个幸福的中国年。已经参加过多次春晚的谭晶对于赵本山退出小品界的消息表示惊讶和遗憾。

  本次公益活动,电影频道集结了《越来越好 村晚》《爱情不NG》等近10部贺岁电影剧组,将于2月5日举办的启动仪式上,成龙、郭富城、谭晶、朱时茂等也将亲临院线与观众热情接触,共话关爱父母幸福家庭的温馨主题。参与此次活动的电影院线也准备了多种优惠活动,吸引儿女带父母去影院观影。为了满足更多的观众看到2012年的好影片,电影频道重金打造电影贺岁档,2月9日至2月24日电影频道将展播《画皮2》《寒战》、《白鹿原》等影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