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淳将登央视春晚 有望跨界展歌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08: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渤、杜淳、翁虹等20多位艺人齐齐亮相京城为某杂志创刊典礼送上祝福。此次成立庆典是在某大型商场中举办,由于前来围观的粉丝和观众聚集在一起,使得当天场面一度混乱,特别是当金马影帝黄渤现身时,更是一片沸腾,想必明星对于这样被观众包围的混乱场面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个个脸上表现的十分镇静。

  同黄渤一样颇受关注的还有杜淳,尽管他没有亮相红毯环节,可在随后的采访环节,媒体则围绕着他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话题展开提问,不知道他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亮相春晚呢?

  第一次将要登上春晚舞台,对于杜淳来说非常的激动,他透露蛇年春晚的舞台将是一大亮点,即便是他彩排看见也觉得非常震撼。除此以外,他还透露汪峰也将一同亮相春晚,似乎二人将搭档唱歌。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