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lla否认春晚演唱《SUPER STAR》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ELLA、王自健等人主演的东方卫视大型贺岁剧《极品大作战》,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中。1月22日,剧组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当天,ELLA化身为美容师为顾客做起了人体SPA,其实却是“暗藏玄机”,不断使出的“擀面杖”、“辣椒油”等整人道具,更是让现场媒体看傻了眼。

  在哈文接棒央视春晚的导演后,除夕夜这道荧屏大餐的改头换面也得到了众多媒体及观众们的热议。此前,在赵本山确认自己在蛇年春晚上的表演出现变数后,王力宏、SHE等明星的加盟还总算是安抚了不少观众的心。采访时,ELLA在确定今年将加盟央视春晚时,也回应了“SHE是蛇”的传言。

  此前,大家纷纷猜测的SHE春晚演唱曲目《SUPER STAR》和《花都开好了》都遭到了ELLA的否定,她透露这次将会带来全新的表演。

  已是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的SHE,美中不足的是因北京与台湾的气候有所差别,ELLA也不禁有所害怕,担心好姐妹SELINA的皮肤会受不了。

  虽然,因为工作而导致ELLA与老公经常不能相聚,但这丝毫并未影响两人的感情。采访中,ELLA更是甜蜜地表示,两人会互相想念并利用FACETIME以慰相思之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