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自有天意》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春节档最值得期待的“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两分钟预告片于今日曝光,让期待已久的观众终于可以先睹为快。该剧由戚薇、陈赫、娄艺潇、谢佳见、热依扎、张丹峰领衔主演,这部聚集了全偶像阵容的青春爱情大戏将在大年初二登陆安徽、深圳、四川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

  首度曝光的预告片将剧中人物、关系、服装以及精彩情节逐一展现,美景、美人、美情、美食纷纷映入眼帘,唯美的画面充满质感。整版预告片在紧张的节奏和强烈的冲突展开,让观众在体会故事情节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人物性格的张力以及剧情的吸引力。激烈的台词和强烈的冲突表现了人物的复杂内心和矛盾关系,极具冲击力和震撼力。从二十年前唐程两家的变故开始,到现代三大世家中六个儿女的感情纠葛,预告片呈现了一幕幕极具可看性戏剧片段,进而拼凑出来一个掺杂着家族恩怨、痛苦离别、忠贞不渝的青春爱情大戏。家族历史的白云苍隙与这一代人的爱恨情仇,结生出了三段缘自天意的旷世虐恋。

  剧中陈赫与娄艺潇的转型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曾在《爱情公寓》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的两人因爆笑演出和默契配合令人印象深刻。“人贱人爱”的曾小贤和御姐范儿十足的胡一菲本次在《爱情自有天意》中一改往喜剧路线,转而挑战苦情戏份。本次曝光的预告片中陈赫多是哭戏,在声嘶力竭的呼喊中展现着人物痛苦内心和情感世界。娄艺潇则是以纯情可人的形象示人,从片中也能够看到她纯真善良的性格以及对她所信守爱情的期待和坚持。

  预告片的曝光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和粉丝大饱眼福,抢先目睹了《爱情自有天意》的精彩剧情。有网友直呼“太虐心了,也有网友“不满”只有两分钟长度,表示“意犹未尽”,期待加长版的预告和片花尽快曝光。针对片中的细节有网友指出,“主角配音也不错,感觉好多台词啊,好紧张的感觉”。大多数观众则表示看过预告片后对该剧正式播出充满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