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春不够用》曝片花秀青春爆笑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青春不够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投资拍摄的20集青春励志爆笑喜剧《青春不够用》片花日前在新浪娱乐首度曝光。这部电视剧汇集了我国第一代喜剧演员方青卓、句号,香港明星罗嘉良,著名相声演员方清平,著名喜剧演员范雷、王磊,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童星出身的林晓凡等众多大碗加盟,以及新生代演员方飞、张宇鹏、妞妞(王芳)、尤翊霖、哈妮、开心麻花功勋演员东靖川、王晟峦、吴斌、王啸等更是在剧中展开了一系列“剪不断理还乱”的都市青春励志爆笑故事。

  《青春不够用》是一部展示都市年轻人生活的爆笑喜剧,堪比《生活大爆炸》、《爱情公寓》,探讨了在抓住青春的尾巴的同时坚持梦想、积极向上的八零后们的生活。作为电视剧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都市喜剧题材,该剧未随波逐流,紧扣八零后的状态,以“梦想”为基点,大量运用喜剧爆笑情节反应当下真实生活,在笑料不断升级和爆发中,偶有笑中带泪的深度。

  在此次曝光的短短3多分钟片花中,众演员一起折腾、搞笑桥段、台词样样俱全,令人忍俊不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