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未收到春晚邀请 不评论张学友退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刘德华现身第七届亚洲电影节大奖的记者会,主办方也在活动当日公布了入围名单。对于有传闻因张学友退出央视春晚,华仔被邀请救场一事,刘德华对此作出回应,表示自己并有没有收到春晚的邀请。

  今届亚洲电影节的七十个入围名单中,代表香港入围的男演员只有梁家辉及杜汶泽,女演员方面则是无一入围,身为香港艺人的刘德华表示很多作品都很优秀,但每个奖项能入围的都只有五个名额,今后还要带领众演员一起努力。

  首次担任亚洲电影大奖评审主席的刘德华,在主办方公布入围名单后,就要积极闭关审视电影,不过华仔除了要忙着做评审的工作外,还要忙于在农历新年前完成电影《风暴》的拍摄,真是忙得不可开交。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