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谦蓄须做评委 春晚有望携手郎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全国首档大型魔术真人秀节目《魔法偶像》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日前,《魔法偶像》总决赛在上海进行了录制。台湾地区金牌司仪黄子佼、知名音乐人高晓松联袂坐镇评委席。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具威信力,“魔术王子”刘谦更是特意蓄起了胡子。当晚是刘谦春节档期前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对于大家十分关心的蛇年春晚,刘谦则是守口如瓶,滴水不漏。

  早前曾有媒体猜测,刘谦今年春晚将携手郎朗进行跨界合作。虽然刘谦依旧正面回应,但是却透露出了合作意向,看来一切皆有可能。

  近年来,刘谦在魔术界可谓一枝独秀。而对于最近人气爆红又大有超越刘谦之势的法籍华裔魔术师YIF,刘谦的表现依旧很是淡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