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炳坤为《西藏秘密》错过《泰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11: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西藏秘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广袤神秘的西藏一直都是旅游及探险爱好者的天堂,其流传千年的佛教文化更是令世界敬仰。日前,一部结合了西藏社会文化及佛教信仰的史诗大作《西藏秘密》正式问世,于一月六日在京正式与藏迷见面。片中化身西藏活佛的郭晓冬及“妻子”沈傲君等均以一身藏族服饰惊艳亮相。在西藏的长时间拍摄,也让二人至今都谈“高原反应”色变。

  而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的曹炳坤,虽然拍戏时间不长,却最受高原反应困扰,被一旁的沈傲君笑他肿成“猪头”。

  不仅身体受尽折磨,曹炳坤为了《西藏秘密》更推掉其他片约,其中就包括刚刚创造国产片票房纪录的《泰囧》中黄渤所饰的角色,虽然让他痛心不已,却仍不忘发挥恶搞精神拿片名开涮。

  除此之外,只比郭晓冬小两岁却在剧中饰演郭晓冬之子的赵阳,除了对成为“佛二代”大表不满,也自曝差点因高原反应送命的糗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