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被赞百搭情人 期待新戏上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14: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向着胜利前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抗战大戏《向着炮火前进》火爆荧屏后,由原班人马吴奇隆、甘婷婷等再度合作出演的姊妹篇《向着胜利前进》也将横空出世。12月28日,《向着胜利前进》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吴奇隆携全体主创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但沿袭了此前《炮火》中激烈的战争戏份,其中与甘婷婷的情感部分也更加丰富细腻,戏中吴奇隆将同时被两个女人倒追,更可谓艳福不浅。

  戏里戏外,极具男人魅力的吴奇隆有着超强的女人缘,更被称为是百搭型男,无论是刘诗诗、马苏还是甘婷婷,与吴奇隆合作过的女星,都曾与其并称是最佳荧幕情侣。不过发布会当天,吴奇隆身边最亲昵,最抢眼的女搭档却是剧中饰演其母亲的张少华,两人台上再现母子情深,吴奇隆也透露希望下部戏可以再续母子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