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牛莉春晚小品被毙遗憾 曝春晚彩排内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郭德纲现身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舞台之后,2013年蛇年春晚到底哪些明星会出现在最终的舞台上,一直备受关注,12月27日,春晚熟脸牛莉现身小马奔腾电视剧作品巡礼新闻发布会,她明确表示,自己的节目已经被淘汰。赵本山等将继续坚守春晚的舞台。

  虽然不能参加今年的春晚有点遗憾,但牛莉给大家透露了蛇年春晚的不少内幕。

  当天,小宋佳、张黎一同现身为新剧《九年》做宣传,只是,分手后的两人再次同台时全程没有任何交流,颇为尴尬。

  除了小宋佳的电视剧《九年》,小马奔腾此次还展出另外七部电视剧:由叶璇、林峰主演的《紫钗奇缘》;宁财神编剧的《龙门镖局》;小沈阳、李立群主演的《说书人》;张译、李晨主演的《好家伙》;殷桃、牛莉主演的《白云飘飘的年代》,以及《将爱之因为爱情》、《独有英雄》八部作品,八部电视剧,四类题材。最近,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的热播为2012年小马奔腾电视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2013年开年的这八部电视剧将为观众带来风味多样的电视剧饕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