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儿难养》剧情MV演绎80后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14: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曹盾担纲执导,宋佳、陈思成、王耀庆、万茜、彭冠英、王思思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儿难养》将于1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近日,片方发布了插曲MV《Happy Day》,由剧中主演彭冠英主唱,MV以剧中赵晓柔与吴迪之间的情感经历为主线,温馨感人。

  彭冠英王思思出演欢喜冤家

  剧中,赵晓柔(王思思 饰)与吴迪(彭冠英 饰)是简宁江心夫妇的朋友,与江心夫妇不同的是,吴迪和赵晓柔始终沉浸在二人世界中,不愿意结婚也不愿意生子,吴迪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啃老族,把他和赵晓柔所有的积蓄都花在了摄影上,大大咧咧的赵晓柔也毫无怨言,一如既往的和吴迪过着甜蜜二人世界。直到赵晓柔看到简宁的宝宝,心里突然有了想要孩子的冲动,却遭到吴迪的强烈反对,赵晓柔通过攻克吴迪的父母和让自己怀孕来迫使吴迪与自己结婚,在经历了一系列悲喜交加的事情之后,吴迪终于向赵晓柔求婚,两人的感情终得圆满。与陈思成和宋佳饰演的夫妇相比,彭冠英和王思思这一对折射了当下活在当下、被迫长大的一类特殊的80后群体,他们不愿承担责任,当现实问题摆在面前时,第一时间想到逃避。从本次发布的MV中,观众也可以提前看到剧中的一些情节。

  彭冠英主唱 讲述恋爱心声

  《Happy Day》是既万茜主唱的《新的开始》后,《小儿难养》剧组制作的第二支剧情版MV。由制作人袁大巍操刀、林乔作词、李聪作曲,主演彭冠英担纲主唱。彭冠英参演过《裸婚时代》和《浮沉》等剧,剧中首度挑战热爱摄影的啃老一族,他演绎的有些孩子气、仗义的吴迪,从一个沉迷于摄影、整天吊儿郎当的无业游民,最后勇敢的负起了责任。担任主唱的彭冠英也通过歌声,向观众展示这段心声。

  电视剧《小儿难养》将于一月中旬在湖南卫视播出。(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