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妈祖》刘涛演女神严宽“下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妈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开年荧屏,刘涛、严宽、林心如、刘德凯等群星演绎的大型神话剧《妈祖》强势来袭,12月26日,该剧在央视的首播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除严宽外,所有主创均以剧中戏服盛装出席,刘涛的妈祖女神装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据悉,严宽、刘涛在剧中饰演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现场,严宽单膝向刘涛下跪,并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在戏中是大女人刘涛背后的小男人。

  戏里饰演大女人,戏外的刘涛一直秉承着低调的态度,除了一双儿女,刘涛很少谈论起丈夫、以及家庭生活。日前,刘涛的父亲因恶性肿瘤住院引起网友关注,今天刘涛高兴的称爸爸的病已经好得差不多。而老公王珂由于尽心照顾老丈人,获赞好女婿,赢得刘涛家人的肯定。

  从白娘子、观音再到妈祖,因三次成功饰演女神,刘涛俨然成了内地演员中的女神专业户。不过,她笑言,以后再也不想演神话剧了。据悉,作为央八2013年开年大戏,《妈祖》将于12月31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