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称渴望婚姻 与黄海波剧中热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由黄海波、高圆圆、柳岩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咱们结婚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刘江携全体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上,迎合结婚话题,现场气氛也是一片喜气洋洋,剧中的欢喜冤家黄海波与高圆圆更是甜蜜牵手上台,羡煞旁人。谈及婚姻观,现实生活中正与赵又廷陷入蜜恋期的高圆圆自然避免不了被追问婚期一事,虽然高圆圆并没有正面回应,不过从满脸的幸福之情及只言片语中,依然不难看出其对婚姻的向往,看来赵又廷要赶快加把劲喽。

  相比较赵又廷与高圆圆的男才女貌组合,还是单身的黄海波难掩羡慕之情,虽然其对婚姻表现的十分笃定,不过一旁的高圆圆还是透露出了黄海波苦寻伴侣小心思。 

  该剧讲述了高圆圆饰演的黄金剩女智斗黄海波饰演的恐婚男最终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爱情故事。当天播放的片花中,也首次曝光了高圆圆与黄海波水中湿身热吻的戏份,浪漫温馨的画面引起台下掌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发布会上,演员霍思燕与小男友杜江也低调现身坐在观众席中,虽然两人未曾参演该剧,不过想必是为了沾沾结婚喜气而来讨教些婚姻之道吧。台下的两人不时耳语,眉目传情倍显甜蜜,不知是不是也好事将近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