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白发魔女传》劫后归来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继湖南卫视首播后,将于2013年1月5日作为广东、东南卫视开年大戏黄金时段播出,并随后登陆央视一套寒假档。今日,片方对外发布一款“劫”后归来版片花,熟悉的情节、紧张的节奏,将再度掀起一股荧屏浪漫武侠风。

  首播成绩骄人 观众盼重播

  作为一部大古装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4月开机,不足5月上档湖南卫视的火线速度曾备受行业内外瞩目,无论从吴奇隆、马苏、樊少皇、刘思彤、李解、郭珍霓等演员的明星影响力,还是画面的精美、制作的精良,都令该剧聚集了无数网友的热烈关注,收视率稳中有进,大结局更以8.13%的收视份额,同时段全国第一的收视率完美收官,而网络总点击量则创下20亿次的记录。

  首播结束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舍,以制作图集、片花、MV、短片等方式来回顾精彩剧情,回忆一起追剧的日子,对于吴奇隆及剧组工作人员用心做剧的态度则表示盛赞,期待可以很快二轮播出。

  二轮更出新意 锁定黄金档

  时至年底,《新白发魔女传》屡次出现在各类电视剧年度盘点中,成为2012年不可忽略的电视剧之一,虽然吴奇隆与制片方的诚意和努力获得不少肯定,然而,特效和配音等方面的瑕疵也多次被提及。

  不过,对于二轮播出,吴奇隆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新白发魔女传》二轮会重新调整,“因为周播的时间紧张,所以还有些遗憾的地方,不过在二轮播出时,动画、配乐都会有加强和改善,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